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旅英中國遊客的對台看法 (from BBC)

閱讀本文之前,若無不便煩請撥冗參考序文:

322大選落幕,台灣人做出了選擇… 這個選擇讓全世界認為,台灣是明顯傾向中國了… (日後有時間,我會整理這二個月來,全球各主流媒體的相關報導來證明)

台灣人,請不要再駝鳥的否定,說你/妳其實沒那意思,說你/妳只要要拼經濟而己,其它的先放一邊… 這種昧於事實的無知,終將付出高昂代價… 

讓我們看看一則BBC對支那旅客的採訪
"My feeling is that we should go and unite with Taiwan immediately. If the peaceful way doesn't work, we would use force. We must liberate Taiwan" (Chinese tourist)

意思是 "我覺得我們應該立即行動去統一台灣。如果這目標不能以和平方式達成,我們便將使用武力。我們誓必解放台灣"

這就是許多中國人現在的看法! 能夠出國的中國人,不論在與論、實質影響力都是權數重大的一群,這些人的看法,就是官法說法的堅強後盾。老實說,我是很怕的… 中國人民及政府對動武滅台、殺人奪財這件事,似乎是毫無羞恥的躍躍欲試!! 不論其政府、人民,在面對國際社會時,都是毫不掩飾其殘酷貪婪野心… BBC 願意特別報導出來,台灣人卻還投給主張統一、簽訂和平廢約的KMT?? 要外國人看得起台灣人,難!!

沒有留言: